报复

    看着你上扬的嘴角
    知道你开始在打算着坏主意

    你开始变的很得意
    一步步的慢慢靠近我

    看着你得意的样子
    我并不打算拆穿你
    他们说女生还是呆一点,傻一点比较好

    可是我想呆或傻一点都不像自己

    我开始盘算要怎么应付你这大坏蛋

    结果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那就是 - 逃跑
    虽然说没有很聪明
    可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逃跑的时候
    看到你那傻傻呆在那儿的样子
    我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当我们之前有个距离时
    我还向你招手说bye bye
    而你就像个女生鼓着腮帮,狠狠的瞪着我

    这回,轮到我露出上扬的嘴角,得意的走开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