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10

    这个星期当值早班的我
    觉得相当的有压力

    话说当值的时候
    都有一个senior带着的
    可是有点倒霉的我和一个还在进行着project的senior一起当值
    这两天连人影都没看到
    深怕遇到critical case必须要一个人扛起
    虽然说同事会帮忙
    可是每个人都还是有自己要忙的东西

    就像今天一样
    约中午时间被team lead assign了一个新的case
    看了看SLA还有10天的时间
    还以为有时间好好的看这个case
    谁知道一个钟头后
    team lead又捎来另一封email说希望今天我可以回复客户什么的
    还没知道来龙去脉的我
    还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加上看了team lead的Email
    让我开始紧张了起来

    想着到客户的server查看
    可是vpn就是有问题
    让我进不到客户的server
    脸色开始变的难看的我
    这里试那里试
    明知道senior很忙还是要打扰
    我想她应该感觉得到我很压力吧
    还是她开始觉得我很烦?
    原本也在忙的senior让了她的电脑给我用
    虽然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也没辙了
    因为我真的好急
    又好怕做错东西

    结果呢
    当值早班的我就像平时一样那么迟回家
    比我迟来的都已经回家了

    回家之前还有update一下下各户
    深怕说错东西什么的

    好压力啊~~

    还记得大学做programming的assignment时
    我也是好压力
    因为dateline要到了还是还没有做完
    当时的我在他的怀里哭了

    今天的我
    很压力
    可是身边不再像以前一样有一个肩膀让我靠靠
    最多最多我只能上网不停的嚷嚷

    虽然很期待有个人可以对我说
    “加油点,好吗?”
    可是我脑海里就只有着几句话
    “压力又怎样?不耐煎熬是吧?怎么你就那么懦弱?”

    为什么脑海会有这些话?
    记得刚开始第二份作工的时候
    我对其中一个朋友诉苦说我很压力什么的
    结果我的来不是好好的安慰
    却是句句伤人的话

    很多时候
    我并不喜欢麻烦身边的朋友
    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所以我认为可以的话
    我都可以自己一个人解决
    可是我以为倾听一些诉苦的话没有很难
    相同的如果身边的朋友找我
    尽可以的话
    我都会和他们多说几句

    或许我在朋友眼中就像是个后备
    可是我就没埋怨过
    我只是不想带面具对着你们

    渐渐的
    我压力
    我伤心
    我懊恼
    有谁会真正知道我的心情?

    明天又是weekly meeting了
    希望我不会被manager开刀吧~

    6 comments:

    jacque said...

    gambadehhhhhh.hahaha..no worries...u will be fine for the meeting..opps i know i too late to comment...the meeting should over dy right...everything will be fine..cheers

    gⓤIn said...

    LOL. my big boss from paris is here. so the weekly meeting is canceled. and guess wat. the meeting wif big boss was last for 4 to 5 hours T.T
    wei, u dont do nite shift la. no1 chat wif me la

    jacque said...

    weekly meeting cancel but then still got meeting with big boss..sumore go for so long hours..genggggggg..hahahha last time i also got met with big boss but then only meeting for half hour wakakakkaa.....i also wish that i not need work night shift la...suffer mannnnnnnnnnnnnnnn

    gⓤIn said...

    finally my morning shift finished jor. LOL u stil hav two days! gambateh la! i think u already bcome zombie liaw. sure very tired.

    懒猫 said...

    软的:加油啦~~你可以的。。。
    硬的:这么noob的??

    anyway... good luck on ur work la... dun so stress... good days everyday!!

    gⓤIn said...

    LOL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