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0

    我的morning shift终于结束了
    很庆幸的没有遇到critical case :D
    这星期大老板还从Paris飞了过来看看我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超压力的
    我想应该是我跳过第三个interview吧
    公司上下只有我一个人跳过了第三个interview
    我想如果我的表现没有很好的话
    他们应该会很失望

    偏偏这一个月多来
    我总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好
    很多时候
    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或者是根本都搞错了

    真的很怕试用期完的时候
    他们会对我说对我有点失望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熟悉起来
    三个月的试用期很快的就要完了
    虽然不会被炒鱿鱼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对我的评语是好的

    3 comments:

    懒猫 said...

    I disappointed on you LOL

    gⓤIn said...

    disappointed with what eh?

    懒猫 said...

    no idea... kekeke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