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喜欢
    这两个字明明就很简单
    可是一旦你把这两个字放在一段感情里
    它就变的很不简单

    一开始表白的时候
    都是说
    我喜欢你
    如果另一方也表示我喜欢你的话
    两个人就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在一起的时候
    会有摩擦
    会有意见不合

    这都是很正常的
    最害怕的是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
    但我们不能在一起

    而原因却是

    因为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人
    因为我们需要的是同样的东西
    然而我们却给不到对方

    当两个同类型的人在一起时
    就好像在看镜子一样
    一样拉不下面子
    一样的固执
    一样的维护自己心中重要的人

    接着只能说
    我让你走吧
    我不忍心看到你那么辛苦
    我不忍心把你抓着不放
    没有我,你会开心点

    很熟悉是吧

    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常说的
    没有我,你会开心点

    这是典型的双鱼座爱说的话

    当双鱼遇到双鱼
    双鱼以为了解,明白可以让感情长久一点点
    但是其实双鱼最不忍心的是
    看着喜欢的人辛苦
    与其那么辛苦的保护着这脆弱的感情
    不如大哭,把手放开
    含着眼泪,对着喜欢的人说
    你走吧
    你会很好
    就算不好
    你我都知道
    我们会微笑着流泪为对方祝福

    我喜欢你是事实
    不能在一起也是事实
    我们的梦始终还是要醒过来

    鱼鱼不要再发梦了
    好不好?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