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0

    终于可以坐下来写部落格了

    星期六闷到发慌的我
    睡到中午
    想着下午洗车
    谁知道外头却下起雨来
    所以没法子咯~
    只好呆在房间看康熙
    可是心有不甘的我
    在雨水变的比较小时
    还是跑到车子里
    抹一抹dashboard等等的
    心里想着
    没的洗车,应该也要抹抹车吧~

    原本计划的星期六应该就是在呆在家里的

    可表姐打来的一通电话
    让我开始忙了起来

    话说她买了叶问2的戏票
    打算和表姐夫一起去看的
    谁知道表姐夫说太累不想出去
    所以表姐决定把戏票给我

    想着有两张戏票
    如果没有人和我一起去看
    自己一个人去看就罢了
    接着我想到常常和我一起去看戏的朋友
    问了他说要不要一起去看戏
    结果他问回我说要不要一起去clubbing
    其实之前他就问过了
    只是我不是很肯定应不应该和他一起去
    毕竟没有很熟嘛~

    和他聊聊后
    决定了一起看戏接着去clubbing咯

    托他的福认识了一帮真的是很疯癫的朋友
    呃,应该说认识了一帮爱clubbing的朋友
    其实他们还真的蛮搞笑的
    弄我整个晚上都笑个不停

    算了算
    我还真的超久没有clubbing了
    看着那些年轻人,觉得自己老了 T.T

    约三点左右
    我们就一起到mamak喝茶
    因为怕遇到road block的说

    接着约四点左右我终于回到家了
    累的垮的我
    冲凉后就死在床上

    以为说只要一躺在床上就可以睡到像一只猪的我
    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一直到早上六点半
    我还可以twitter
    懊恼着到底几时才可以睡的下
    明明就很累
    可是就是睡不下
    真的很折磨的说

    接着我也不知道我是几点睡下去的
    起来的时候
    也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

    还是很累的我
    赖在床上打了通电话给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聊了一会后
    起身煮了面吃
    接着洗车
    还真的是很累的说

    原本母亲节应该写的post也没写了

    很早的我就上床睡觉觉了

    接着星期一忙工作

    自从进了这间公司
    晚上没有七,八点都不会离开公司
    其实也是好事来的

    起码我会很累
    然后没有时间想一些无谓的事情

    盘算着放工后
    就回家睡觉的我
    等着头发干的时候
    朋友打来了一通电话说
    因为我的公司打了通电话给他tele interview
    弄的他好紧张
    所以要我陪他和茶

    所以我的计划又失败了
    没的早早睡觉觉

    和他哈啦了后
    回到家都大概一点钟了
    真的好累

    接着星期二白天忙工作
    接着朋友突然那拿到免费的戏票看bounty hunter
    其实早前他已经拿到两张免费的戏票看这部电影
    可是是在星期三而且地点有点远
    蛮想看这部电影的我
    想着既然星期二的戏票的地点蛮靠近我的
    不用担心塞车或需要早走
    所以和朋友说不如星期二看吧

    结果朋友二话不说的说好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看bounty hunter
    虽然说这部电影有点闷,可是还蛮甜蜜的

    看完电影和回到家时
    都已经是十二点了
    冲凉后
    我又再度的死在床上了

    今天的我依然忙工作
    吃晚餐的时候都已经是九点钟了
    而且还觉得自己有点胃痛

    我想啊
    有时有节目是好事来的
    但是如果全部都安排在一起的时候
    还真的是很累啊~~~

    不知不觉的星期三就要结束了
    明天就星期四了

    自换了公司后
    weekdays都过的好快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ka... nice lo..... like tat u not need think so much things.... good day la .. baka


    lazy cat :DD

    gⓤIn said...

    baka.. like that doesnt mean i don think.

    懒猫 said...

    u need to make urself more busy d la ~~~~

    gⓤIn said...

    bz is just a way to escape from facing the trut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