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二)

    第二天睡醒了的我
    在路上寻找着适合的人来解答我的难题

    这个女生
    呃,看起来才中学生吧
    应该不知道爱情这种深奥的东西吧~

    换目标,换目标

    这个。。。看起来有点凶
    还是不要惹他好了

    这个看起来好像在赶时间
    不要耽误人家好了

    左看看
    右看看
    就是没有合适的人

    等等
    那不是Abby吗?
    怎么好像老了些
    天使是不会老的啊~

    “Abby!Abby啊~”
    叫了她还向她招了招手

    她看了我一眼
    不理我反而脚步加快的和同行的男生走进了餐厅

    “难道我认错人了吗?明明就是她啊”
    想不通的我
    在餐厅门口徘徊了一会

    接着我看到Abby独自一人从餐厅走了出来
    这回我只是看着她
    看着她朝着我的方向来着
    我想我是真的没认错人

    她匆匆忙忙的拉了我去一旁

    “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Abby的第一句话

    “在天堂等你的答案等了好久,就等不及你们回来么。 所以我就下来自己找答案啦”

    "找什么答案?"

    “就爱情到底是什么东东啊”

    “身为你的好姐妹,我劝你还是回天堂好了。什么爱情的,不要理就是了。知道了对你也没什么好处”

    一脸迷惑的我
    不明白为什么Abby这么说

    “为什么。。。”
    还来不及说完
    Abby就说
    “乖,回天堂去。我要走了。记得我说的话”

    Abby就这样的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儿

    Abby 明明就为了爱情而下来人间
    刚刚她那么说,那她找到了答案了没啊?

    一直想着 Abby说的话
    走着走着
    我有撞到人了
    还好的是
    这回没撞跌人家的东西

    抬头一看原来是昨天的男生

    哎呀,怎么又是他啊

    “对不起”
    我尴尬的说

    “哦,是你哦。”
    他说

    仔细的看了看
    这男生还蛮清秀的
    带着黑框眼镜
    五官还不错的

    呃,糟糕
    我的心又跳的超快的

    “嗯,不好意思。又撞到你了”

    “没关系,这回你没撞跌我的东西”
    说着他又给我一个大微笑

    我觉得我就要缺氧了

    “呵呵”
    觉得自己笑的超呆的

    “看你满怀心事的,你还好吧?”

    “嗯,嗯”

    “我就在前面那间咖啡店打工,有时间的话坐下和杯咖啡吧”
    他说着指向前面的咖啡店

    “哦,好。有机会就会去”

    “那我走先咯,你。。。走路小心点。不要再撞到人咯”
    他说着还微笑了起来、

    “嗯,好。掰掰”
    忍着,忍着!

    “掰掰”

    看着他走了的背影
    终于松了口气

    为什么见到他
    心会像昨天一样跳的很快?

    呃,奇怪奇怪

    就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
    晚上依旧回到公园睡大觉

    为什么Abby会这么说呢?
    为什么我遇见那男生我的心会小鹿乱撞呢?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