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09

    最近还真的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昨天和朋友打squash的时候
    我的颈项被一粒快速的squash球打到

    话说
    朋友说我有时候打球的时候没力
    所以他在矫正我的手势
    由于我和他蛮靠近
    就在他前方旁边
    谁知道他打的球
    就往我的方向冲
    由于近距离和球反弹的速度和快
    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
    已经被球打到了
    当时还真的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接着眼泪就涌着出来

    现在我的颈项可是说是
    内伤又外伤
    最近已经喉咙不舒服了
    外伤呢
    就是那颗球既然在我颈项留下印
    尴尬的是那个印很像love bite
    唉~
    一直到现在都还痛的说
    尤其我咳嗽的时候 >.<

    还有呢
    就是上个星期五
    这已经是连续两个星期五
    工作到晚上的一天了
    而且最让我讨厌的是
    挨到晚上没OT还不打紧
    最大的问题是
    什么都没做到
    匆匆忙忙的赶到客户的办公室
    却只是一味的等
    除了等还是等
    浪费我的时间之余
    还要看客户的脸色
    我的team lead呢
    也都不管我的死活
    前个星期五还说有同事一起去
    上个星期五我死我活
    都没别人理
    真的是气的我半死

    唉~ 我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我觉的team lead总是很无理取闹的对待我
    让我觉得很讨厌很讨厌

    星期一又要在面对着他
    觉得日子真的很难过
    此地真的不宜久留
    否则我很难担保我会对他做什么事情
    例如:一脚踢死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