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雨季来临了

    最近的天气除了下雨还是下雨
    其实我还蛮喜欢下雨天的

    因为前几个月
    周日在家里时
    差点热到昏倒 (夸张的说)
    平时作工时间
    出去吃个饭
    都觉得自己好像要溶掉一样

    所以下雨天
    好啊~~~

    可是有时候雨还真的是下的不是时候
    例如周日中午热的不像样
    傍晚或晚上才开始下雨
    或者是
    工作日的时候
    下一整天的雨
    我说啊~
    能不能把日子调一下下
    就周日下一整天的雨
    工作日就晚上再下雨好了

    呵呵~
    好像可以和老天讨价还价似的 >.<

    白痴!

    *自言自语*

    之前没车的时候
    下雨天
    我都躲在家里
    再往外看那塞车的马路
    觉得他们超可怜的
    车子一点都不会动
    塞的好恐怖的说

    现在呢
    我倒可怜自己
    在塞车的路上只能叹气的说
    今晚不用回家了~

    最主要的是下超级大雨的时候
    对我来说真的是超级恐怖的 T.T

    好讨厌下大雨的时候开车
    因为有些疯癫的人会突然间把车驾去你的lane
    而你车子的wiper明明很努力工作了
    可是不到一秒钟
    你又看不到前面的路或车子什么的
    一不小心还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呢 ~

    而且明明这么大雨了
    有些人还是驾的那么快
    还真的是很危险的说

    再来的是
    每当回到家门口时
    我都的冲下车把篱笆门开了
    再冲回车子里
    把车驾进去家
    虽然是很近的距离
    可是一旦碰到下大雨的时候
    还是会变成落汤鸡 >.<

    什么?
    雨伞?
    有啊~
    可我就懒惰开么
    对我来说开了雨伞我还是会淋湿的 >.<

    所以呢
    最近我总爱说
    “哼~这一点雨是淋不死我的!”

    有时还真的希望自己像个绵羊一样
    淋到一点点的雨
    就头昏脑胀
    然后有人照顾呵护什么的

    不过我想
    再怎么样都好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话说我好久都没有发烧
    只有咳嗽,伤风
    再来的就是
    就算我真的病倒了
    有人会理我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