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9

    “那天你怎么了?”

    “long story, 心情很不好”

    “因为工作?”

    “嗯”

    “你承受不住工作压力吗?”

    “。。。”

    我的答案是 是吧。。。
    那天在客户的地方等了好久
    心里很急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客户和上司给的压力
    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一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我根本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些压力
    是我太懦弱吗?”

    “别这么说,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些事情的”

    我常在想
    到底我该怎么做
    可是我会想别人对我的想法
    导致于我连一步都的小心翼翼的
    甚至连动都不敢动

    不开心也都只能往肚里吞

    我知道每一份工作都有压力
    只是在于你会不会解决

    工作了两年多
    我才知道
    我还真的是很没用 。。。

    事业的前方
    好迷惘
    我好像迷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