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部落格的new post我开了好几次
    可是打了几个字之后
    又把它给删了

    想了想一些话题
    可是最后又不想写了
    很情绪化的说 >.<

    这几天忙工作
    而且都做到蛮迟的
    更夸张的是
    team lead发了神经似的
    11点多还打了几通电话给我

    前几次
    我迷迷蒙蒙的把电话接了
    还和他说了几句话
    可是过后我总是想不起我是这么爬起身接他电话的
    他打了电话来嚷嚷了后
    挂了电话
    过了大约十分钟又再打电话来嚷嚷
    我说啊
    拜托你不用睡觉可是我要啊
    已经很迟才回到家
    头疼的睡觉还要不停的烦我

    就这样他连续两天发疯似的很迟打电话给我
    被他烦了烦
    我决定交代好东西后
    我不会再接他的电话!!!

    真的恨不得一脚踢死他 >.<

    昨天我看一部日剧-love shuffle看完了
    还哭的稀里哗啦的
    这日剧是说四对情侣
    互相交换男女朋友来看自己适合自己的男女朋友
    八个不同想法不同类型的男女故事
    原以为这部日剧只是普普通通
    可是它却赚了我好多的眼泪啊~

    不错看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