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9

    刚刚看完2012
    回到家洗好澡

    心里想着
    如果有一天世界灭亡了
    我会怎么做
    会逃亡吗?
    会挣扎吗?

    我在想与其努力的逃亡,看着自己的身边人死什么的
    倒不如我呆在一个我想死的地方等死

    可是再的想了想
    说不定我根本没时间或没机会知道世界就来灭亡了
    在我看着facebook或读者blog的时候
    地震了 房子塌了 tsunami来了
    而我就这样死掉了

    那就死吧~
    反正死神总会找上门的一天

    哪一个人是不会死的呢?
    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吧~
    只是不知道是迟或早了吧~

    呃~ 说的很消极是吧?
    可这就是事实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