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9

    很快的星期一就来结束了
    吵吵闹闹的过了一天
    因为team lead总是无理的要求我做一些东西
    他们说我应该和自己的team lead表态自己的心情或意见
    可是经过这么多事情
    我越来越觉得
    表态了,又能怎么样呢?
    最后我还是在后面不停的投诉
    让而事情还是和之前一样
    要不然就是变的更糟

    所以我说啊~
    还是自己在后面骂一骂
    好让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
    这方法好过于和team lead表态
    因为事情往往只会变更糟糕

    续上个星期五工作时
    心血来潮的玩online game
    谁知道却玩上瘾了
    所以周日除了送表姐去飞机场之外
    就是在家里玩online game
    悲伤的是
    由于broadband的关系
    很多时候
    就莫名其妙的死了 T.T

    唉~
    真的可悲啊~
    好不容易找到东西打发时间
    可是就是不那么顺利啊~

    可是我想啊~
    我应该是这online game的老人家吧~
    玩game的时候
    遇到好多小妹妹小弟弟的
    小妹妹还说什么想遇到真爱什么的
    我还真的是捏把冷汗 >.<

    T.T 懊恼着该怎么过我那空闲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