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昨天被同事问一个问题的时候
    我停顿了一会

    他问了说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
    A.一个超有钱的老头子
    B.一个超帅但很穷的年轻人
    C.一个超丑但很爱你的年轻人
    我会选哪一个

    我呆了一会然后说
    我当然会选一个比我慢死的人
    那老头子就出局
    剩下B和C
    一个很帅但很穷的和一个很丑但很爱我的人
    我不在意我喜欢的人很穷
    他不需要很帅

    如果这两者必须要选一的话
    我想我会选B吧
    想说我是喜欢外貌协会的人吧?

    我想再怎么都好
    虽然C很爱我
    意思说我应该没那么爱他
    那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我没那么爱他的人在一起呢?
    就因为他很爱我吗?

    仔细的想一想
    说不定我不会遇到任何男生了吧
    阴影吗?
    我想是吧?
    只要一想到
    男朋友在我身边的同时竟然可以sms别人说很爱她,很想她

    为什么就是要这么残酷呢?

    虽然身边的人总是告诉我说
    下一个不会是这样的人或什么的
    可是根本没有人可以担保这事情对吧?

    伤口愈合了
    总是会留下伤痕

    而我的心
    就是那满满伤痕的心

    1 comment: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恋爱前跟恋爱后都一样:
    不要为了一颗又肥又矮的椰树放弃了整座森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