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上

    要搬家了。。。
    唉~ 今天吃完早餐,<---8.00am
    就出发去选窗帘布, <---8.30am
    选了半天,妈妈的品味和姐的品味真的不一样。。。
    绕了很多圈。。。天气又超热,
    air con好像是假的酱。。。一点感觉也没有。。。
    看了一个钟头,好像在沙漠过了一天酱。。。
    终于选到妈妈的所谓的“理想窗帘”
    过后就到姑姑家“拜年”一下 <---9.30am
    毕竟回来了还没去看过她。。。
    聊了大概半个钟头。。。
    就启程去家私店看看电器。。。<---10.00am
    妈妈要选两盏灯。。。
    一个放在楼梯间, 另一个放在客厅。。。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真的是好多选择哦!!!
    看了两个钟头。。。还好air con够强。。。
    我还想在椅子睡一下呢。。。
    唉~为了筹备新屋的家具。。。
    想到头都大了。。。
    还好搬家时,我不在这。。。感觉好幸运哦。。。
    不过就辛苦我妈和姐了。。。
    加油咯~~~
    *感觉我好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