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不哭

    昨天要上车去kl的时候,差点哭了出来。。。
    还好我硬硬的忍着。。。因为不想在他面前看到我哭。。。
    这个放假我回hometown而他这月尾就要开始在 kl training的日子了。。。
    我知道这一别,我和他就不可以常常粘在一起了。。。
    习惯依赖他的日子结束了。。。
    要坚强哦!!!(和我自己说)
    回来了自己的hometown,感觉有点陌生。。。
    明明才半年多没有回来, 四周围都变了很多。。。
    当然人也一样咯~ 。。。
    好想念他哦。。。
    可惜他不喜欢玩sms。。。一直通电话又不想浪费他的credit。。。
    不过还是算了吧。。反正他也在忙着收拾房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