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对话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猪說:我媽媽叫我小猪猪,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猪說:我是猪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猫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猫,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数,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淡江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石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绿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红色的玉說:我叫红玉。
    杏色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说:我是師院
    職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職院
    空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空院
    技術學院的學生说:你們聊,我先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