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的我

    今天又和朋友出去聚一聚。。。
    发现到我真的忘了这些好朋友的存在。。。
    我真的还觉得自己蛮自私。。。
    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把爱情放第一吧。。。
    常常让自己觉得世界里只有爱情。。。
    忘了重要的人物。。。
    忘了还有关心我的人。。。
    也忘了去关心人家。。。
    不合格,我真的不合格。。。
    啊~~~现在回头看一看。。。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
    朋友们经历也那么多事情,我现在才知道。。。
    看他们过得那么辛酸,再苦的日子也熬了过去。。。
    发现他们真的好坚强。。。
    看着他诉说着他的经历,眼睛红了,眼泪也在眼眶里打滚。。。
    真得很怕他的眼泪就酱掉了下来。。。
    每一个人的经历有很不一样。。。
    偏偏我身边的就过得很苦。。。
    当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
    可是和他们相比之下真得不能比。。。
    朋友们啊~~要坚强哦。。。我知道你们能够熬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