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和她男友

    刚刚和朋友去喝茶回来。。。
    做了一个很大的电灯泡。。。
    夹在我的朋友和他男友之间。。。真的是很-_-'''
    我的朋友呢~我觉得她希望我可以把我和我男友的问题说出来
    因为他们也有着我和我男友之间同样的问题。。。
    所以我想我的朋友应该是想借我的口暗示她的男友一些东西吧
    结果啊 ~ 她的男友也不赖。。。
    知道是他女友的意思。。。就告诉我一些道理吧。。。
    我想他大概是想告诉我,
    做错事的不是每一次都是男生,女生也可能会做同一件错误
    当然我脑子里没有永远只是男生的错,
    我也知道女生也有做错事情的时候。。。
    一对情侣在一起的时候,结婚过后,
    最重要的是信任。。。
    没有信任的时候,相处就越来越难。。。
    偏偏女生就是喜欢猜疑男生。。。
    我觉得女生应该都是天生这样的吧。。。
    不可否认我不是其中一个。。。
    刚刚看到我朋友和她男友的相处方法
    真得让我捏把冷汗。。。
    或许她男友真的是很忙加上生病
    所以情绪应该也不是很好吧。。。
    我的朋友也不让步。。。句句话都好像有刺酱。。。
    不过我想她心里应该也是心疼他。。。
    毕竟他们好像满久没有拍拖了。。。
    难得看着我的朋友正正经经的和他在一起一年多。。。
    真的难得。。。
    我也知道她要稳重下来不要再像以前酱。。。
    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