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
    天下有多少个人真的遇见他们的真心朋友。。。?
    如果今天你真的遇见了。。。
    记得好好珍惜你和他之间的友情。。。
    有人告诉我说。。。世界上是没有真心朋友的。。。
    可是在我心中。。。我总觉得是有的。。。
    我觉得会不会遇见是靠缘分。。。
    如果今生你有缘遇见真心朋友。。。
    他是神送给你的礼物。。。
    是可遇不可求的礼物。。。
    不是说要就会遇见的。。。
    曾经我被一个朋友说过我身边其实连一个真心的朋友也没有。。。
    说真的。。。那时我的心觉得好冷。。。
    我知道她很幸运的遇见她的真心朋友。。。
    而我也曾经真心地对待过他。。。曾经天真的想把她当成是我真心的朋友。。。
    看来她应该是不领情吧?
    顿时觉得自己好可怜。。。
    反反复复的想了很多遍。。。
    试问自己有没有真心地对待人家。。。
    脑袋出了很多问号。。。
    我可以大大声地说“我有啊!”
    可是为什么我连一个真心朋友也没有?
    当时我真的迷失了。。。
    到了今天,我想起她说的那一句话。。。
    说真的到现在那一句话真的伤得我很深。。。
    不过还是算了吧。。。就算我没像她那么幸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