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回来了

    昨天你们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trip, 你们应该都很累吧。。。
    看着你的举动,说话的语气。。。
    说真的。。。真的和以前很不同。。。
    老实说我真地相信环境可以把一个人变掉。。。
    你一直都生活在一个要赢全部人的世界中。。。
    一步也不肯让。。。坚持的要显示出多特别的你。。。
    你喜欢被人重视,喜欢看别人听你的话,喜欢人家都依你,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就连对身边的朋友你都是这样子。。。
    我常常觉得你是引人注目的女生。。。
    我说这是真得出之我的内心。。。
    以前的我确实真心的对待你们两个。。。
    可是今天。。。你们对我的态度。。。让我觉得自己很苯
    说穿了, 你们只是在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找我。。。
    帮了你们。。。我得来的只有谢谢。。。友情从来就没有回来过。。。
    或许今天的我变得希望如果我为别人付出,别人也会同样的为我付出。。。
    或许我真的要求了太多。。。
    可是今天的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很基本的东西。。。
    就像你要别人尊敬你,你也要尊敬别人的道理一样。。。
    是我贪心了吗? 是我斤斤计较吗? 是我无理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的你们变了
    当然我也变了。。。我知道变得不单单是你们。。。
    我自己也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