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哇~好多天没有上网了。。。
    前几天melaka的streamxy down。。。
    刚好买了些game来玩。。。
    还好可以解闷不然我可真的是发霉了。。。
    不过就算没有game玩。。。
    除了打game,还和猪猪出去玩了几天。。。
    破产的很呢 -_-''' ,那些钱好像水酱。。。一下就花完了。。。
    算一算,今天可是最后一天和猪猪一起了。。。明天就要回去了。。。
    放假回来,猪猪已经开始他的industrial training了。。。
    见面的日子真的是少得可怜。。。
    希望他星期六没有作工。。。不然哦。。。就大麻烦咯。。。
    这个学期,我发现到我越来越依赖他。。。爱他也越来越深。。。
    和他的感情越来越浓。。。希望这感情不会淡掉。。。
    虽然很多人说感情是一定会淡的。。。而且还是个必过期。。。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淡掉。。。
    因为我总觉得。。。一旦淡掉了,感情就应该没有像以前酱好了吧?
    明天就要搭上飞机离开这里了。。。虽然三个星期应该会过得很快。。。
    不过我想我应该会很想念他,想念和他过的日子吧。。。

    p.s猪猪,我不在你身边。。。你要乖乖,要听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