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努力忍了泪水很多天。。。
    今天却哭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打了电话给他。。。
    要求的只是要他为了三年的感情而付出一些东西。。。
    在他口中总是诉说着我看不见他的付出。。。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为这段感情付出的话
    为什么遇到一点点问题
    就逃避,就逃走,就忽视
    这是解决的方法吗?
    我要的只是solution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然后不要再发生同样的问题。。。
    难道这是我要求得太多吗?
    我不知道。。。
    哭了,擦干眼泪。。。
    继续的坐在那儿还要若无其事的。。。
    难道我这样就不辛苦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