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晚上

    明明白天和他chatting时还好好的。。。
    为什么到晚上时,他的心情总是不好。。。
    还拿我来发脾气。。。
    虽然说他心情不好,我应该在他身边陪伴他。。。
    可是他说的话总是很伤人。。。
    我真得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到几时。。。
    我无法办到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一句句的话都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不想我和他们之间的因为一时的情绪而分开
    就算真得要分开
    也要有一个理由给我。。。
    而不是随随便便的骂我直到我离开为止。。。
    如果我真的忍受不到而离开的话。。。
    就算我的忍耐度不够好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uin guin我来了~^^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