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寄错的短讯

    常常会收到寄错的短讯
    可是今天收到寄错的短讯竟然是在骂我的
    当我看开场白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要寄给我的
    可是我还是往下看
    结果就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之前就看到他有些不耐烦
    可是之前是他说要一起做的
    所以就ok咯。。。
    可是不知道不引来酱大的麻烦
    虽然心底下知道他一定会在后面complain我
    可是自己亲眼看到那封短讯的滋味还是蛮难受的
    当我看到时还呆了一下。。。
    很快的他也发现他不小心寄给我
    就赶紧来和我说对不起
    而我只能说。。。没关系
    再配一个硬硬挤出来的笑容
    要装着若无其事的继续做功课。。。
    清楚的知道假到这个程度的我
    真的很恐怖
    就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真的不在乎吗?说真的。。。蛮伤的
    真的没事吗?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