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级不好的

    心情超级不好的。。。
    感觉好像被人耍了。。。
    男友昨晚就来了。。。
    可是我不能好好的和他说话
    就因为朋友说要赶assignment
    所以就一直没理他
    可是我的朋友却一整天和她的男友一起在外面逍遥
    在房间和他聊天
    结果就自己一个做
    就连原本打算去男友家
    也被她说服留在家和她一起discuss assignment
    结果连昨天到今天discuss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因为他们要去云顶过圣诞
    要我赶这份assignment
    我已经打算一个做了因为都没有和他们一起去
    倒想着在家里度过圣诞就好了
    可是朋友又说不好意思会内疚
    因为那样会让他感觉他什么都没做到
    那昨晚和今天,她又做了什么?
    还想今天做完assignment,然后赶去kl
    我看要我做完让她可以安心得去玩吧
    什么内疚
    难道她现在这样对我就很好吗?
    什么一起做都是假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