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他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都睡不好
    而且还一直发梦
    昨晚也不例外
    梦里有我和他
    很开心的到处玩
    看到了很多我很喜欢的娃娃
    一路上走着都没问题
    都有说有笑的
    可是突然间
    他不见了
    我很紧张
    就到处找他
    走回一个我不熟悉得的街上找他
    找了又找
    心里满满的是担心和害怕
    就在慌张的时候
    才想到我和他都有带手提电话
    就赶紧的打了电话给他
    电话通了
    我就很紧张地问他 “你在哪里? 我们走失了。。。我很怕”
    结果我的到的答案却是“走失就走失啦。。。有什么问题?你就呆在哪里好了。我又不知道你在哪里”
    一点紧张我的语气都没有
    就挂了电话
    我还是一直一直得到处找他
    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他的踪影
    就酱找着找得我吓醒了

    醒来的第一时间
    我想到的是为什么这个梦就好像在模仿我和他昨晚吵架的情形一样
    电话里的他不在乎的语气就和梦里一样
    而我心里一直为了昨天看到别人的签名而懊恼着
    他的签名是这样的:最懂你的人, 总是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他常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因为要让我感觉到他有几爱我
    可是往往他的举动总是伤害着我,让我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总是不明白
    感情就是要为对方着想
    一味的坚持自己的立场
    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