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丢脸的一天

    就在前两天。。。被朋友骗去上一个无聊的课还算了。。。
    严重的是我竟然进错班。。。而且还是进到junior的班。。。-_-'''
    杀了我吧。。真的超丢人的!
    唉。。。
    我还兴致勃勃地进去班,看看四周围。。。
    为什么左看右看。。。看起来就好像junior的。。。
    结果就看到一个和我一起上cisco class的男生。。。
    他说:“你是这个班的吗?”
    我说:”是啊~“
    再看看lecturer,
    我说:“lecturer不是男的吗?几时换取女的?“
    他说:“一直以来都是女的啊“
    再看看lecture slides
    我说:“为什么她的slides和我print的不同的?“
    他说:“是吗?”
    真的真的很不对劲! 
    我说:“这里不是教室2007吗?
    他笑着说:”这里是2008“
    我直接跳起来,冲出外面。。。
    啊!!!!! 丢脸啊!!!! 
    结果进去class是被朋友笑的好惨哦!!!
    唉~我这个senior...今年final year了。。。
    第一次进错班啊~
    一世英名就酱毁了 *cry*
    难为情的是那天晚上,上cisco课的时候
    他和我同一组。。。。

    1 comment:

    懒猫 said...

    这个有好笑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