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失去了,才懂得会珍惜

    刚刚有个朋友问我:人是不是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会珍惜
    其实蛮认同这句话的。。。
    常常有人都会不珍惜现在有的东西。。。
    有时还觉得有没有也罢
    可是一旦失去了
    才会开始找回。。。
    可是找回的时候,感觉已经和以前不同了。。。
    而有些人往往是找不回而在后悔,在伤心
    可是试问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你曾仔细或好好地珍惜过吗?

    对我而言
    我很不喜欢后悔的滋味
    而我也深信一个人一旦做错了,错过了
    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要怨就怨自己苯和眼睛没长大大来看清楚
    可是我也发现道。。。
    我这性格让我很难决定某些事情
    哈哈~就是怕后悔嘛~~~
    唉~真麻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