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

    哇~ 天气超冷的~~~
    一连下了几天的雨....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还好我这里没有淹水, 雨水也停了
    不过日子也没有好到哪里
    唉~ final year project这星期五就到期了
    熬了满多天。。。好累哦~~~
    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觉
    可是都不可以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更忙吧?
    每次一有assignment或project要做
    就会看到很多奇怪的人和我同组
    明明知道电脑不会给反应
    还一直对电脑撒娇
    不过我在想
    是对我撒娇吗?
    可是我又不是男的
    所以对不起咯~
    我除了不耐烦还是不耐烦
    要有一点想扁人的倾向
    不要说什么我没耐性
    我花了几多时间做这份project
    他们就大概花了几久时间在那儿聊天什么的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总是不好受
    总以为他们会发现,会行动
    等了又等。。。还是什么都没有
    唉~ 真是霉运啊~
    为什么我都遇到这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