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2007运势

    2007年剛開始,雙魚子民的運勢跟周遭其他人相比,算是平順。不過3月開始,連著3、4、5三個月都不太好,狀況多、事情進展不順,而且還得改變做法。 這段時間對於敏感的雙子會是個考驗,但好在最終你能順利地度過那些不愉快!而這一段時間的鍛煉讓你從9月開始思考問題的水準或經驗見識上都有了長足的進展。今年雙子運勢較旺的期間在:1月、2月、6月上半月、7月、10月。 運勢較弱的期間:3月、4月上半月、5月、8月、9月、12月。2007年對於雙子而言是鍛煉和成長中的一年,這些將為將來的發展奠定下良好的基礎。

    .工作運:今年你的工作中會出現一些變故,隨著你的人際互動越來越頻繁,你的交往圈及工作環境會有所變動,其間你會因為與人的爭執而產生不快,尤其是9月開始。但是逐漸隨著你的經驗的增長老闆開始將重用和信任放在了你身上。
    .愛情運:感情一向像海草一樣左右飄移的你在今年會有很多機會被人當作追求的物件,但苦惱的你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那就把心思多放到工作上一些吧,靜靜地等那個可以讓你牽腸掛肚的人出現在你下班的路邊送你回家。

    .財運:與工作上的進展相似,你總是不到黃河不死心,看到自己理財的失敗教訓後終於開始學著如何讓自己不再“傾家蕩產”,當你終於明白了什麼是該買的什麼是不該買的之後,你終於竊喜自己學會了持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