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曾经告诉过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如果想要了解我,明白我
    就要常常来看我的blog
    因为我知道我常常无法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喜欢把它写出来
    开始他还真的每天来看我的blog
    渐渐的。。。blog的地址也不记得了
    天天来看的习惯也没了
    不过就算每天看了我的blog
    他什么都没说。。。
    不管我心情不好什么的
    他什么都没说。。。
    是不知道该对我说什么吗?
    还是觉得这些都不重要的?
    其实一开始
    我都没有很了解他
    很失败,很可笑
    三年了还是这样
    说真的。。。我真得不喜欢淡了的感情
    感觉他好像对我淡了
    是我想太多吗?
    是我不成熟吗?
    我不知道。。。
    我只感觉到我们的未来越来越模糊
    我一直很努力的镜子擦干净。。。
    因为我不想它变得模糊。。。
    可是单方面的努力。。。真的是没有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