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07运势

    2007年雖然對金牛而言不是超級旺年,但相對於2006年的“坎坷遭遇”今年的 金牛也算“鹹魚大翻身”了,延續自2006年11月下旬的運勢,居處環境及人際 網路的變動,將持續到2007年4月。2007年上半年,對金牛子民而言,是人生 迎向新局的盤整期、調適期。今年金牛運勢較旺的期間在:7月上旬、8月下旬 9月、10月,而相對運勢較弱的期間是在:1月上旬、3月、4月、5月、6月 11月、12月。下半年的忙碌將會讓你感到十分苦惱,但是你的人生新階段也將 從此開始。
    .工作運:你的整體工作運是不錯的哦,今年你將面臨著與人合作和從事很多新的 不熟悉的工作,但是你會因為別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很快的順利完成這些工 作,7、8月份開始你的一切努力將會得到好的回報。

    .愛情運:今年的金牛比起去年來要甜蜜很多,愛人的倍加呵護讓你感到很安心。年中之後桃花尤其看好,單身的你可以約心儀的物件一起遠遊,在遊山玩水中達到心心相印,或者你也可以試著浪漫一把,與心愛的人一起共進燭光晚餐,你會變得更有魅力!

    .財運:金牛要想在07年從事投資建議等到下半年以後,上半年的財運起伏不定因此金牛還是謹慎為妙,因此要攥緊你的錢包不要盲目哦。即使到了後半年你要想發財也不要忽略自身的努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