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07运势

    2007年是射手運氣超旺的一年,是新事物、新環境的學習期、適應期,忙碌中帶有興奮的新鮮感。總體上工作生活各處都會比較順利。上半年好壞相伴,得留意 4月、5月。延續2006年的運勢,下半年是先旺後弱, 9月起,責任、壓力比往常重,看事情會越來越實際,很多人生寶貴的經驗,會在9月之後的日子裏,陸續體驗。11月及12月,繁忙的讓你很悶、很鬱卒!情人 節及過年期間,適逢水星逆行,心事較多,心定不下來。但總體上你還是好運多多!今年你運勢較旺的期間:1月、2月6月上半月、7月、8月下半月、9月。運 勢較弱的期間:3月、4月、5月上半月、10月、11月、12月。

    .工作運:今年在工作上射手將有很多機會大顯身手,只要你放開去做,你的天才創造力和幹練的工作作風會給別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年初和7、8月以後你與人合作堪稱無往不利,好好抓住這些重要的時間!

    .愛情運:射手今年的桃花不少!已有另一半的射手會越來越體會到對方的信任和關心,因此你可以約對方一起去郊區旅遊,和他說悄悄話享受愛情和放鬆。單身的射手也要睜大眼睛,說不定不小心撞到了你的人就是你的另一半哦!

    .財運:由於你工作上的努力你的收入會有見長的趨勢,而且你的投資也會有收利,因此財運基本不錯,如果能懂得理財學會積蓄那你就更富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