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难题

    终于回来了
    原以为回来了我和他的感情会比较好一点
    现在反而更糟
    其实前阵子已经发现到他没有像以前那么喜欢牵我的手了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来
    还记得以前我问过他说“如果将来我们老了,你还会牵我的手吗?”
    他很有信心地说“当然会啊。。。现在会一直牵以后也会”
    看着一个个誓言,承诺破灭
    心里都不是滋味,可是我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他突然的心情不好
    脸色黑得我也不敢和他说话
    到底是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
    结果真得受不了了
    才问他。。。
    结果他坚持要我去他家
    他才肯告诉我
    以前他都不喜欢我一个人走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硬要这样他才高兴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才好
    天已经黑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我的housemate说我要自己一个人出去
    到底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