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当天

    终于 。。。考试来临了。。。
    很想睡觉。。。
    刚才已经睡了一小时
    可是还是不够
    还是觉得很累
    应该是梦里的我很忙吧?
    忙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在梦里我一直跑来跑去
    睡醒的时候感觉很想刚刚做好运动酱
    很担心今晚和明天的考试
    神啊~ 一定要保佑我哦~~~
    我很努力了
    已经读了好几天
    可是都不知道要focus在那里
    两个subject都有12/13 chapters酱
    要读死人哦?
    唉~~~~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