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2007运势

    上半年因為人的問題而困擾不斷,下半年環境將有變動,是雙子子民在2007年的基本運勢!自從2006年年底出現不好的事之後,人的問題便如影隨形,跟著 雙子子民進入2007年,尤其是1月、2月、4月以及12月!很多事情仿佛都在考驗雙子的耐心和心理素質。一些事情的反復會讓雙子們洩氣,但是往往又會馬 上出現柳暗花明的轉機。今年雙子運勢較旺的期間在:8月、9月下旬、10月,而運勢較弱的期間出現在:1月、2月、4月、5月、7月、11月、12月。
    .工作運:今年的上半年你工作上會遇到許多沒想到的變動和狀況,因此工作進度會受到影響,加上以往積累的很多情況也會在這一時間內趁機出來搗亂,這些會使本就沒有耐心的雙子感到鬱悶,但是隨著下半年的來臨,一切會逐漸理清,變得明朗起來。

    .愛情上:上半年雙子的愛情似乎有些慘澹,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按兵不動靜觀其變比較好,已經有伴的雙子要好好看護好你們的感情,單身的雙子更不要急著出手,待到8月後你就可以自由的邀約應約了,但是不要急著就在咖啡廳談婚論嫁哦

    .財運:你今年的財運不太理想,“月光光”甚至變成了“欠債戶”,因此你在理財上應該好好學習一下了,否則跟邀請人出去品嘗美食到最後錢包空空變成了吃“霸王餐”,該有多難為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