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0

    折腾了好几天终于把新的theme弄好了~

    其实我想换好久了
    可是就是没那个心去把它做好
    今天老娘熬过来了~

    虽然或许某个部分还是有点怪怪或cacat
    不过我想暂时这样吧
    我会一点一点把它弄好

    这可是第一次自己动手的theme
    请多多指教 >.<

    这个星期工作的时候
    不是在懊恼着新的theme
    就是在lowyat.net混
    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的就开始在那里发疯
    我想我应该是很无聊到极点吧~
    再加上公司封锁了facebook和youtube
    把我去公司的兴趣磨灭了
    所以没心情工作
    (有点在找藉口的说 好啦,我就是懒惰嘛~)

    那天看着我的相机发呆了
    我想我不应该让它一直休息了
    既然买了它
    就要好好用它~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生活照放在部落格里
    随便增强Photoshop的功夫咯~

    对了新的theme背景做的不是很好
    这是1280x700的resolution
    如果monitor大过这resolution的,背后就会有空白
    这给点时间我去fix吧 >.<

    1 comment:

    懒猫 said...

    我用公司的电脑也是会看到空白的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