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

    昨天去了公司的sports club举办的paintball活动
    一开始有这个活动时是蛮兴奋的
    就没玩过嘛
    想说应该不错玩的
    谁知道。。。

    在听到那里的员工在试枪的时候
    有要逃跑的感觉 >.<

    游戏开始之前
    我们必须签生死书
    过后呢
    就有人教你怎么用枪和游戏规则等等

    带着相机的我
    还真的有点想不玩了
    帮忙照相就好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上了生死战场

    第一个局
    是第一组对第二组
    第三组的我就站在场外看他们厮杀
    超快的第二组就已经全军覆没了

    接着第二局
    就是第一组对第三组
    是的,我要去送死了
    不记得我开了几枪
    只知道我被人射到了mask
    还耳鸣了一会
    接着我就赶紧出去了

    当时心里想着
    哇~好彩射到mask
    不然应该会很疼吧

    第二局呢
    第三组惨败 >.<
    想着可以休息会
    谁知道他们说第二组必须和第三组决胜负

    第三局呢
    我就真的超倒霉的
    mask开始蒙了
    简单的说
    带着mask是什么都看不到
    当我还在碎碎念和乱乱射的时候
    听到在场外的同事说后面什么的
    可是我就什么都看不到
    就这样
    我被射了约三枪吧?
    或许更多的说
    只知道手流血,黑青,肿起来了
    大腿有两个黑青和肿起来了

    还真的是超疼的说
    眼泪当场不停的掉

    心里想着
    这只是游戏
    怕我一乱哭
    就把场的气氛弄的乱尴尬的
    可眼泪就不争气
    一直掉
    唯有一直在那边乱骂着拿枪射我的人
    深怕一静下来就会大哭什么的 >.<

    当然那过后
    老娘只是呆在椅子上边开玩笑边咒骂
    没有继续玩下去了

    唉 ~ 我说啊
    我还真的不是很适合玩游戏什么的
    每每玩游戏我都超倒霉的
    总是把气氛搞砸

    去Redang, 潜水看小鲨鱼
    脚却被珊瑚割伤
    幸亏没被小鲨鱼追

    去rock climbing,
    不小心摔下来
    还好是indoor的而且没有很高
    只是刮伤的说

    和朋友玩砸蛋糕
    却在马路边跌倒撞到头,脚刮伤
    结果还要进医院
    打针什么的

    我想哪天我突然有念头要去跳bunggee jump的话
    我应该会不小心的毁容或死掉之类的吧?

    啊~~ 我现在只想那丑丑的伤口和黑青快点消啦~~~~


    超丑的一个伤口


    类似太阳的瘀青,越来越有色彩
    明明一开始只是红色的


    伤势最轻的瘀青却一点也不轻 T.T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er~~~~ 是个很可怕的游戏...没有很想要玩的感觉,特别是看了你的那些照片.
    女生,还是特别的爱美...嘻嘻嘻

    gⓤIn said...

    haha
    ermm..
    yeah its kinda scary but stil hav to try out! HEH

    Unknown said...

    so hv ur bruise all tat recover d?

    gⓤIn said...

    LOL
    not yet until now.
    the blue black hav increase it size.
    and it is my palm size now T.T
    ugly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