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09

    对我来说昨天,星期三就像星期五一样
    因为今天和明天我都请假了
    就没事无聊要请假 >.<

    其实我是有任务的
    因为车的road tax和保险就来过期了
    刚好我想把保险公司换了
    所以请了假期弄road tax和保险
    再顺便把去年的假清一清

    话说今天早上11点钟起身
    11点30分去了银行问了些东西
    12点和同事吃饭
    约1点30分的去了另一间银行
    谁知道负责保险的人不在
    所以要迟点再到回去

    重点来了:
    正想着要走去哪里浪费时间时
    想要上洗手间
    走着走着
    就进了洗手间
    走进去时
    和一个男生擦身而过
    再转身一看
    有个男生在洗手

    正想着为什么男生会在女厕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进了男厕
    当然那两个男生也呆了一会

    我看着他们说"oops, sorry"
    接着直接冲出男厕
    跑到对面的女厕 T.T

    真的是丢脸到极点啊~~~

    我不记得那两个男生长的怎么样
    希望他们没特别注意到我
    不然哪天在路上时
    我被别人指指点点说就是这个女生闯入男厕什么的 T.T

    明天还要到会那个地方拿road tax
    希望不会撞到同一个人吧 ~~

    还真的是丢脸的一天 T.T

    3 comments:

    懒猫 said...

    你可以再blur点咯~~~~哈哈

    gⓤIn said...

    walao eh
    i am concentrate ok?
    concentrate on thinking where to go :p

    懒猫 said...

    藉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