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0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烦

    为什么爱情世界一定要那么复杂
    为什么在爱情世界里要那么自私

    今天的我
    心情超级不好的
    为了朋友的事
    在办公室大发脾气的
    就连上网到某些网站都可以很生气

    我已经不理智
    已经无法控制情绪

    我不想说话
    我只想不停的咒骂那些不会珍惜已经拥有东西的人
    这种人今天会不珍惜昔日的东西
    哪天,他也不会珍惜你
    因为你将会变成昔日
    今天的承诺
    往后只会变成泡影

    无法实现承诺的人
    昔日不能,今天不能,以后也不能

    或许我曾经经历过吧
    那种痛确实是无法形容
    但是该放手就放手
    就算痛又能怎样?
    难道人就应该盲目的一直对自己说这是对的吗?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催眠自己?
    明明知道是不对的
    明明知道是不应该的
    为什么还来的及松手的时候
    却没有松手
    而选择了握紧

    接着伤心难过
    听着哭泣声
    诉说我错了

    慢慢的看着世界变成灰暗
    而无法再把自己的天空变的有色彩

    3 comments:

    懒猫 said...

    你世界的色彩是靠你头脑而分析出来的颜色。。 其实我们所看的都是黑白灰。。 而是靠我们的头脑加进了颜色。。。 世界将会是色彩,只看你如何去用你的企鹅脑袋去想象而已~~

    gⓤIn said...

    penguin only know grey, black n white only. blek

    懒猫 said...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