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10

    happy new year~

    久违的2010终于来了~

    昨天很怪都没出去倒数
    放工后就直接回家咯~
    (应该说我被身边的人放生了)

    正懊恼着晚上要做什么的时候
    想到从同事的external harddisk里
    copy过来的the lord of the ring

    所以搞定了晚上的节目
    就是看the lord of the ring
    看完了第一部,就继续看第二部
    看的正高兴的时候
    窗外飞了一只蟑螂

    是的,会飞的蟑螂
    看着它爬着我的窗帘布
    我的脑袋只有 oh shit 这两个字
    随手选了一本可以丢的书
    (都不舍得我的书变脏 >.<)
    对着蟑螂瞄准丢书

    谁知道我没丢中之余
    却让它逃跑了
    看了看时间就来12点了
    它还真的很会选时间来我房间

    虽然我很肯定它还在我的房间
    可我就看不到它
    由于没有它的行踪
    我就继续看戏
    一边祈祷着希望它不会突然间出来

    想不到12的时候
    我竟然是以忐忑不安的心情过的 >.<

    一边看戏一边警惕着它的出没
    没有很享受
    可是一旦我卸下警惕的时候
    它突然间在我旁边飞了起来
    被吓到的我
    在半夜大叫了一声
    还好没有惊动到我的housemate

    接着我拿了另一本书
    向它丢过去
    我的武器都是那些可怜的书 T.T
    以我笨拙的身手
    那只会飞的蟑螂又逃跑了

    这回我不知道它飞了去哪里
    一会我大叫了后,接着跳了起来冲出了房间

    由于online的朋友怕我被蟑螂弄的神经错乱
    他传授了我一些功夫来消灭蟑螂
    第一招,在房间周围喷香水
    一向来没有用香水的我,好彩朋友给我一罐小小的香水
    第二招,关灯,然后离开房间一会到回去房间
    有试可是不成功 >.<
    最后一招,开桌灯睡觉
    没桌灯的我,开着房间的灯睡到天亮

    还好睡觉的时候
    没有被它attack
    说不定有,我也不知道吧?

    今天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吃了面包后就开始打扫房间
    还是没有看到蟑螂的踪影 >.<
    打扫好后,就继续看the lord of the ring的最后一部
    晚上煮了macaroni做晚餐咯~

    我就这样平平凡凡的有过了一天

    对了,下午和小猫玩的时候
    我跌倒了 >.<
    还好的是我的手顶着
    所以没有整个人跌在地上
    可我的手掌脱皮磨伤了
    手腕还有点痛的说

    唉~ 还真的不知大自己在走着什么运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