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很快的2009年就要过去了

    说实在的我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2009年快一点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2009年的我是超级倒霉的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尤其一月一号,第一架SE手机就不见了
    就在2007的new year eve和朋友一起出去了
    count down完的时候
    我的手机也不见了
    今天早上听收音机的时候
    听到DJ问call in的人说今晚怎么庆祝
    那个人很兴奋的回答说"tonite i am going to clubbing!"
    我的脑袋出现的句子是"club你的头啦!"

    二月份是我在第一份工作的最后一个月
    在第三次成功的辞职下
    我也匆匆忙忙的决定买一辆车
    明明二月是生日的月份
    可我却是无比的伤心
    还买了一颗蛋糕自己一个人吃完
    听着歌,哭得稀里哗啦

    三月份的我换了新环境
    换了工作,搬了家
    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方
    一切一切似乎在逃避某人
    是的,我是在逃避也是在很努力的忘记
    眼泪依然不停的掉

    到四月份
    我还在回忆过去
    数着分手了多久
    很傻的一直想着"如果。。。"
    然后故意让自己很忙似的

    五月份呢
    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的我遇见了熟悉的他
    心跳加快,手顿时便的冰冷
    在办公室被人在后面捅了一刀
    才知道小小的办公室竟然可以上演类似大公司的情况

    六月的我
    又搬家了
    多亏了新搬来的housemate和包住公
    怪异的她和麻烦的包住公
    我搬到里办公室较远的地方
    还有的就是
    我收到google的Email说我的部落格被怀疑是个spam部落格
    所以部落格被逼关闭了好几天 T.T

    七月份我终于
    鼓起勇气向他要他欠我的钱
    当然什么都得不到
    我总天真的以为着他会还给我啊~
    工作方面我的了通知要去南非一趟 >.<

    八月份outstation了
    自己一个人上了飞机到了南非
    正正去了两个星期
    庆幸的活着回来马来西亚 LOL
    毕竟那儿没有很安全
    而且我总一个人到处走
    我在那儿简直像外星人一样
    一个不错的trip 

    九月份的时候呢
    莫名的收到他的sms
    我终于也拿回自己的电话号码
    毕竟在电话帐单上面看到三个电话号码
    (一个他的,一个他的女朋友,一个我的号码)
    我觉得很的很难看
    为什么会一直拖到九月才拿回自己的号码?
    也是因为他认为他可以以电话费来扣他欠我的钱
    而他也坚持不让我拿回
    当然九月不止是单单只有这些事情
    我还差点accident呢 >.<

    勤劳的十月份
    我去上了瑜伽课和开始打壁球
    勤劳运动之余
    对目前的工作越来越不满咯~
    以为运动身体会强壮一点
    谁知道不停的生病

    十一月
    不喜欢十一月
    因为它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这个月除了埋怨工作的事情外
    还是他的生日
    记得去年的十一月
    他生日当天我在泰国还打电话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今年的我当然没有做一样的傻事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 十二月
    好不容易的我熬过一年了
    那天又莫名的收到他的sms
    很不喜欢他三不五时的把我的生活弄乱
    虽然我和他是过去式
    但他总能影响我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说
    圣诞节的时候
    我开始有个想法
    就是不要再留在这里
    回去美里就算了
    这是我第二次有这种的想法
    第一次是在我和他分手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在今年的圣诞节
    我很肯定既然我有两次这样的想法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一定又会有这样的想法

    说不定明年的圣诞节我已不再这里了呢?

    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期限
    如果在明年中我在这儿仍然什么都没有的话,就离开这里。

    你说好吗?

    happy new year :)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
    把你的天空填上颜色以及画个笑脸吧~
    好让你抬头望天空的时候,你也会跟着微笑

    2 comments:

    Carmen WenWeN said...

    come back and u will be better..i love u..hugs

    gⓤIn said...

    LOL
    go back u also leaving soon la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