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圣诞节快乐!

    有点迟才写的post >.<
    因为今天已经26号了
    可昨天实在是很睏了
    所以没办法写圣诞节我做了些什么

    其实。。。
    圣诞节当天我没做什么

    早上约12点多起床
    足足睡了12个钟头
    呃,正确来说应该是中午12点起床的
    肚子饿了所以把我从周公身边带回来现实生活

    弄了些东西吃过后
    就驾车出去还credit card单
    口袋清了后
    就去超市买maggie mee当作是来临的一个月粮食
    买了大约12包maggie mee
    反正就是一大盒吧~

    呃,很夸张是吧?

    我只是唬弄罢了~

    在超市买了两包maggie mee
    没有12包那么夸张
    一些零食,鸡蛋,yogurt,ribena,洗车的sponge和布等等

    是的~
    经过朋友炒鱿鱼后
    就被那个爱车的朋友
    说我没洗车什么的
    我决定圣诞节来洗车!
    毕竟我也没东西做或去

    自买车以来
    都没有自己亲手洗车过
    因为我都超懒的
    把车都交给洗车场

    从小到大洗车的次数
    (就帮家里人洗车的次数)
    应该十个手指都数的出来吧?
    可我就想不起有多少次
    我想如果我有帮忙洗车都是在玩水或玩耍吧

    自己亲手洗车都很少了
    那更别说Wax车咯~
    我没wax过车 >.<

    下午四点钟开始洗车的我
    经过一个小时的洗车过程已经累的半死了
    洗好了呢就开始抹干车
    抹到一半时
    我真的真的很想死
    因为我实在是很累~

    可是想了想
    没Wax过车
    还蛮想试一试的
    让我很懊恼的是
    Wax车还要打圈圈的抹
    真的很累
    当我Wax好车的前方后
    我开始想就wax前面够了
    其他的再联络~ 

    想着想着
    就wax了车顶

    站在车前
    看了看
    想说好了好了
    可以去洗澡了

    可是当我再看几眼时
    不知不觉的
    我就动手wax了整辆车

    中途还开始下毛毛雨
    害我必须把我的车驾的前面一点
    好让我的车可以完全的被屋檐顶着

    wax好了过后
    累的像鬼一样
    可是看到自己的车bling bling的
    还真是很满意的说

    整个过程花了我两个钟头半 >.<
    viva这么小辆
    就已经要花两个钟头半
    我实在无法想象其他的车要花几久的时间洗和wax

    一切收拾好后
    就洗澡换衣服
    因为表姐有心血来潮
    呃,应该说可怜我一个人
    所以叫了我一块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
    就去了Jaya 1的cafe chulo喝一两杯外国凉茶再回家
    环境还挺不错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