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来。。。

    一向来都有读别人的部落格的我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按了一个已经关了许久的部落格link
    可当我一听到那熟悉的音乐
    我就知道部落格的主人回来了

    他就是爱情游民

    当他的部落格关闭的时候
    我还真的是吓了一跳
    甚至到google寻找他的消息
    而我找到的result
    都是很多爱情游民的读者问说为什么部落格关了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爱上了他的文章
    可也都很失望和好奇为什么爱情游民消失了

    身为他的读者
    我们做不了什么
    只可以留言给他加油打气
    再希望他可以看到我们的留言,振作起来

    今天看到他的部落格
    脑袋出现的第一句话是
    “呼~又有很好看的文章了~”

    可读了他 all my friends的文章后
    才知道原来他要走了:(
    不过我想起码他和我们交代了

    盼望哪一天
    他再回来,写新的文章,和我们分享他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