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9

    回来了

    可到达kl后
    我发现我的实在是blur的无法可说
    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blur到这个地步
    还好的是没有意外发生
    不然我真的会恨死自己
    驾车时打错gear
    (驾auto车都还可以打错gear)
    退车的时候忘了向左边看
    (还好那辆车没驾很快)
    下车开了篱笆门后
    走去passenger的车门准备要上车
    (自己一个人驾车,还走去passenger Seat)
    总之就有一连串的糗事
    仔细想了想
    我还真的是无药可就 >.<

    希望我可以尽快的从blur-ness痊愈

    话说我回去美里几天
    和妈妈姐姐聊到工作的事情
    这么多年来
    妈妈很努力的劝我回去美里工作
    这时我对姐姐映射我可怜的处境
    谁知道姐姐和妈妈是站在同一方
    一时找不知道理由为什么要留在kl工作的我
    随口说了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外头的日子
    妈妈竟然对我说回去美里买间屋子再自己一个人住不就行了

    其实自己一个人在外头过日子也没有很享受
    可不知道为什么就爱自己一个人
    可是我想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有点anti social了吧 >.<

    现在的我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外头流浪流浪也不是办法吧?
    可回到家看到自己的亲戚,家人
    短时间的话 我还可以调式自己的情绪
    长时间的话 我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事情耶~

    可以把自己埋起来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