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呼~~~
    今天还真的是蛮惊险的

    话说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吃饭
    回去办公室的途中
    就正当我和同事两个人边走边聊的兴高采烈的时候

    同事看到有一辆机车快速的走过来靠近我们
    所以她拉了我一把
    当我还来不及反应时
    有一只手从右边来意图抢我的包包
    很刚好的是当时我两只手都握着包包而且是靠着左边
    所以那个骑着机车的人没抢到我的包包
    反而打到我的脚
    然后他就很快的就骑走了

    我和同事就楞在哪儿一会
    在想着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两个人就看着那机车走掉
    也忘了要看车牌号码这回事

    同事问说那个司机是不是非礼我
    我说有人非礼腿的哦?
    想清楚点他要抢东西多过非礼吧?
    因为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有单手的用右手拿我我的包包
    如果说不小心打到我的话
    应该不会头也不回的,而且很特意的驾那么快和低吧?
    (就他转弯的时候很低,所以打到我的腿)

    事后呢
    我们俩没去报警
    因为什么证据都没有嘛
    只是在公司email了出去说要警惕咯

    和别的同事聊一聊后
    我们都觉得
    那个意图要抢东西的人应该是早就盯着我们了
    只是我们两个就是聊的起兴
    所以没注意到吧
    唉~
    我说啊~ 不管男女都好在外头真的要很小心
    怎么觉得自己这么说有点auntie style >.<

    想了想
    我还真的是还蛮好运的
    真的要说一句thanks god

    年尾了~ 就让我好好的结束今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