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9

    圣诞节就来临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我
    一点点期待
    一点点气氛
    都没有

    从几时开始
    我开始对圣诞节麻木了?

    那天翻看了相机照的相片
    发现'07年的圣诞节
    我到了各个shopping mall照了好多圣诞的装饰

    看了相片
    我很努力的回忆'08年的圣诞节
    我到底在做什么
    可笑的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所以我到自己的部落格看自己在圣诞节到底在做什么
    原来平安夜是在泰国机场过的
    约凌晨才到家
    买了一瓶baileys和自己庆祝圣诞节

    今年的我应该怎么过圣诞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