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09

    终于回到家了 >.<

    在klia时没能上网
    也忘了打打电话给姐姐或妈妈
    在boarding的时候
    才想起要打电话给姐姐
    拿电话出来时
    才发现电话hang了
    电脑当机的时候是blue screen
    而我的电话当机的时候是white screen
    试着把电话关再开过
    可是根本关不到 >.<
    所以只好把电池拔出来

    开会电话的时候
    才发现有21个miss call
    其中包括了姐姐,妈妈,表姐和team lead
    知道姐姐和妈妈找我找的那么急
    知道自己闯祸了
    要打回电话给姐姐时
    电话刚好响了
    接电话时
    被妈妈和姐姐骂的狗血淋头 >.<

    飞机到美里是已经接近11点了
    下了飞机拿了行李
    就看到哥哥在外头等我
    上了车
    看到哥哥好像变老了说
    再看看窗外
    美里变了
    回到家的时候
    才知道一向来很早睡觉的妈妈在等我门
    一如往常的
    她嚷嚷了我一会
    就上房间睡觉了

    看了看弟弟姐姐
    弟弟还是一样的那么欠揍
    姐姐还是一样的那么三八
    再看看家里
    呃。。。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因为我根本没呆在这新家超过一个月
    开灯什么的
    依然是把全部按钮开完
    因为根本都不知道哪一个按钮是哪一个灯的 >.<

    好了
    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要睡觉了
    我想我也应该睡了吧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