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9

    呵呵
    这两天都很夜才回家
    所以根本没力气开电脑再update部落格 >.<

    前天和朋友约了出来
    在一间类似cafe的地方喝了点东西 - Siamese Secret
    原以为只是喝点东西就回家的我
    没化妆 <-- 朋友对我懒惰的动作已经绝望到绝顶了
    穿短裤 <-- 就因为方便啊
    穿拖鞋 <-- 习惯习惯 也 方便方便 lol
    被啦进美里的某一间pub - balcony
    呃,如果没记错
    应该是第一次去那间pub
    星期五晚上
    那间pub并没有很满的说
    过后听说另一间pub那天晚上超满的
    喝了一会
    聊了一会
    就被朋友拉下dance floor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的怪怪的
    或是是怕遇到熟人吧?
    而且美里真的很小的说
    和朋友玩了会
    就回家了

    当天早上大约两点睡觉
    八点半的时候
    就被妈妈吵起来了
    因为星期六是表姐出嫁的日子
    而表姐要我准备酸甜苦辣的饮料给新郎和那些兄弟喝
    可我真的起不来啊~
    星期四晚上根本都睡不着 T.T
    所以我根本是睡眠不知的

    还好妈妈和姐姐超有心情准备着整人的饮料
    所以他们就帮我搞定了

    当然过程中还是不停的在骂着我 >.<
    一切准备好了后
    就出门去表姐家咯~

    闹了新郎,敬酒后
    新娘就被新郎接回家咯~

    由于本人的电池有限
    就对妈妈,姐姐嚷着说要回家睡觉
    回家充电后
    (应该说睡的像死猪一样后)
    就起身换衣服,打扮去喝喜酒咯~
    就在出门前收到朋友的call说晚上一定要一起唱k
    一向来在Karaoke只吃东西却不唱歌的我
    当然说不要
    但是最后还是败在朋友的手下
    结果晚上喝完喜酒,回家后
    朋友就来载我了
    恶魔和朋友们准时在12am到我家 >.<

    结果呢
    凌晨约两点半才回到家
    回到家还不小心打翻些东西 >.<
    搞的妈妈和姐姐都起床看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心里想着说明天一定被妈妈和姐姐炸的粉身碎骨
    这么夜回家还把他们吵醒

    约八点半早上时
    姐姐就叫我起来了
    说带我去吃早餐

    洗脸,换好衣服后
    妈妈和姐姐第一个问题就是
    “几点回到家?”
    第二个问题是
    “去哪里?做什么?”
    第三个问题是
    “你半夜打翻了什么啊?把我们吵醒了”
    心里对白:唉,我就知道你们会这么问

    吃了早餐后
    和姐姐,妈妈,阿姨去办了一些事情
    美里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所以我嚷着要吃冰
    吃饱过后
    我开始陷入半昏迷状态
    (夸张的说)
    所以就回家睡觉了

    我说啊,
    回到hometown我还真的有点像zombie

    虽然今天晚上我没出去
    但现在也十二点多了
    我想我应该睡觉了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