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今年你的xmas eve是怎么度过的呢?

    在外和朋友庆祝?
    和家人在家交换礼物?
    去教堂唱歌或参与活动?

    我想现在外头都很塞车和人山人海吧?

    呆在家的我可以说
    “呼~ 在家可真自在。不用塞车或和别人挤”
    “在外头庆祝的你们,慢慢塞车到死吧~ 老娘可以安稳的早睡”

    在外头庆祝着的你可以说
    “呼~ 超有xmas feel的。好多美女和帅哥哦”
    “在家里上线写部落格你的,慢慢的老死吧~ 咱年轻人是一定要混的”

    (想象力真好啊我~)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庆祝重要节日的方法

    仔细的想清楚点
    都说了是重要节日
    外头哪里不是人山人海的?

    可在家一个人
    确实是有点可怜 >.<

    原本和同事说好要到他家bbq的
    可是最后还是取消了

    有点失望的说
    毕竟Xmas eve嘛
    聚在一起庆祝不就好
    出去和人家一起挤
    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

    虽然说今年的Xmas eve
    自己一个人过
    没有特别的晚餐
    (自己随随便便吃了姐姐做的蛋糕当晚餐)
    可我想
    我还有baileys陪伴 lol
    还挺不错的说~

    今年的我
    真的一点xmas气氛都没有~

    这个时刻的我只是在想明天我该做什么好。。。。

    No comments: